售价降至1799!锤子T2遭队友廉价“出卖”!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12 14:26:48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2日消息,有网友说,锤子T2加上一个指纹识别,那就是一个锤子的T3的最好的模样。作为罗永浩推出的呕心之作,锤子T2从一开始就维持在一个高逼格的状态下,虽然销量不及华为、小米一样好看,但是好歹人家并没有以此为预设目标,就像老罗曾经说过的那句:“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

    最近,锤子T3的消息愈演愈烈,就在大家集体关注新机的时候,猝不及防,锤子T2被打入了冷宫,难逃降价宿命。今天,我们就在京东手机端看到,锤子手机T2 16GB版本已经降到了1799元,并随机赠送保护壳,而32GB版本售价维持不变。

    20160512_125851_763

    锤子T2采用了全金属无断点中框+前后2.5D玻璃面板设计,正面放置三颗实体键,SIM 卡槽与音量键整合在一起,砍掉单一的源键,将开机、熄屏等功能一并整合在Home 键中。

    配置方面,锤子T2搭载高通骁龙808+3GB RAM的组合,正面一款4.95英寸屏幕。分辨率1920*1080,覆盖大猩猩三代玻璃,后置摄像头为1278 万像素,采用索尼第二代1300 万像素Exmor RS CMOS,f/2.0 光圈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500 万像素,前内置267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

    虽说性能不比市面上的骁龙820机型,但是对于锤粉而言,一款有情怀光环的锤子T2自然有耀眼之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下手。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