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庆功会“厚待”粉丝:踢球外加送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14/17:25
  • 360手机N4发布不久,昨天的首销又传来捷讯,首轮150372台手机急速售罄,“红衣教主”周鸿祎自然喜上眉梢,在庆功会上,给粉丝嗲去福利,不仅与粉丝一起踢球,还赠送一部360手机N4。

    u=670005750,2435175805&fm=11&gp=0

    提到周鸿祎再一次的作品——360手机N4,正在使用的消费者都是赞不绝口,而使用的消费者尤以年轻人居多,这和这款手机的定位不无关系——“畅快”N次方,360公司将其作为青年新旗舰,而要符合青年人的口吻,畅快的体验是第一位的,那么这款千元手机是用怎样“畅快”的体验打动青年的呢?

    首先是产品功能使用的体验上,360手机N4配置了指纹智键,将指纹识别应用与多个场景,不仅仅支持解锁,还包括支付、通话、录音、照相等,同时拥有0.4秒极速指纹识别速度,拍照也实现了0.1秒极速对焦,用体验的速度碾压友商。

    u=1230065111,2424395082&fm=11&gp=0

    其次是内核上的强力后盾,360手机N4选择搭载的是联发科十核三阶的Helio X20处理器,并且不同于其他千元级的3GB运存,N4所有的版本都采用了4GB大运存,外加32GB的手机存储,还支持128GB的存储扩展,对于很多使用2GB和3GB运存的人可能还不能明白4GB运存的快感,它意味着你可以同时进行更多的应用而不用担心手机卡顿。

    最后,360手机N4除了配置大容量电池,还把闪充的福利带入了千元级市场,N4采用了涡轮闪充,1.5小时手机就能够充满电,青年这样一个耗电迅速的群体的确是不可多得,充电十分钟买就可以让你团战1小时,微信3小时。

    其实,除了这些,360手机N4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体验,比如,其搭载系统360 OS在安全、轻快、省电上也是王牌高手,和N4相得益彰。

    老周费尽心思将这款手机打造的精益求精,难怪首轮庆功给粉丝如此多的福利,这款给千元机树立了新标杆的手机,您觉得如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