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ad MAX印尼发布:“双系统”依旧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贺敬梅   2016-05-16/18:32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6日消息,最近机圈由于技术专利“撞车”,触发了不少的事件。360和努比亚因为”小红点”风波不断,就连酷派和小米也因为双系统而紧张对峙,引发了不少的讨论。

    今天下午,酷派的又一款搭载双系统的Coolpad MAX即将发布,从命名就可以看出,这又是一款主打大屏幕的手机,而从酷派之前的预热微博当中,我们可以看出,酷派这次是奔着开拓海外市场的路子去的。

    631385cfgw1f3x8f8rl3ej20rs0rs41d_副本

    Coolpad MAX的双系统就是在手机开放系统的基础上,再开设一个安全系统,两个系统可以通过指纹切换,两个系统内的设置、软件、相册、文件以及信息都是隔离分开的,互不干扰,甚至可以独立运行两个社交软件,比如facebook,twitter,wechat等都可以使用两个账号登陆,这对于强调私密性和消息有效性的商务人士而言,操作起来相当方便,很符合当前快节奏人群的工作属性。

    其他配置方面,Coolpad MAX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的是高通64位八核的骁龙617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800毫安时,支持9V 2A的极速快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5.1的Coolul8.0,同时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64b4debfgw1f3xcctpqpvj21kw11tqbb

    据最新统计数据资料,酷派的双系统手机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30万部(国内),这就说明在手机市场当中,双系统手机依旧是刚需,依旧能够踩中用户的嗨点。所以这次选择布局印尼高端市场,并将布会命名为“2016全球发布会”的路数来看,这是酷派继“双卡双待”之后在专利上的再一次推广。

    双系统对于用户而言,将会更加便捷,为手机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更会为手机操作带来划时代的革新,伴随其普及率的提升,相信也会催生更多的黑科技,而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