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会选在“婚礼圣地”巴厘岛? 看酷派如何玩转双面人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19/11:13
  • 酷派继在印尼首度雅加达发布新品Coolpad MAX手机后,5月18日,酷派又携这款新机“转战”巴厘岛,开启最新的魔幻之旅,不少媒体记者称,酷派是要在巴厘岛表演双面变身?

    1463627604420

    说起巴厘岛,可以用尽一切的想象在这个拥有唯美的落日海滩和嬉闹人群的地方。因为其美丽至极的风景,如四季绿水青山、万花烂漫、林木参天,眼见的是充满野趣的庭园,耳听的是轻柔的甘美兰音乐,天然花草的清香环绕周身,令人迷醉,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魔幻”天堂。因此又为它带来了“神明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绮丽之岛“的各色别称。

    本月16日,酷派在在印尼首度雅加达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主打“双面人生”的双域手机——Coolpad MAX,此番酷派转战巴厘岛,也给人以“酷派变了”的感知,脱离了严肃、商务、理工男、老派等形象,开始变得时尚、活力,甚至跳脱。

    此番酷派“重启”神秘之旅,也意味着魔幻天堂巴厘岛将迎来Coolpad MAX这一“魔术新贵”。据悉,Coolpad MAX主打“双域空间”,WhatsApp,facebook,twitter,wechat等社交软件可在一部手机中实现不同的账号登陆,两个账号都能够同时接受消息,代表着一种“双面人生”。

    具体来讲,Coolpad MAX的双域技术主要具有两方面功能,私密保护与BiLogin,前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独立的空间来存放敏感的照片,短信,联系人,文件以及应用等;后者则运行用户在两个空间中同时登陆两个不同账号的相同应用,如两个微信,两个facebook或者两个WhatsApp等。

    与其他私密模式不同,Coolpad MAX的私密域将所有需要保护的资料存放在完全隔离的私人空间中,即便连接电脑也无法被读取。根据官方解读,Dual in One不仅代表了双空间系统,同时也代表了Coolpad品牌标志性技术,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呈现出不同的角色转换,多一个账号,多一份自由,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

    酷派集团CEO李斌介绍,去年5月份正式登陆印尼和越南,短短一年时间里,酷派的分销网点已经遍布印尼所有的区域,拥有超过2000人的销售团队,在全国25个区域建立了自己的售后网点。2016年酷派将带来更多高颜值、高科技、高体验的产品。

    3

    据悉,此次进发东南亚市场,Coolpad除了发布极具黑科技元素的新品之外,还为推动品牌升温持续造势,其通过独家冠名的越南大型综艺达人秀Nguoi Bi An,并签约当地当红花旦Miu Le为Coolpad MAX代言人,印度尼西亚市场则由天王级巨星Chicco Jerikho代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