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7设计草图曝光 与宝马跑车同材质?

  •   2016-05-24 20:42:03
    • 正文
       

    后天傍晚,中兴AXON天机7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在经过了半个月的消息积累后,这款中兴旗下的年度旗舰产品已经露出了大半部分,只是关于机身的外观设计,却始终没有掀起盖头。

    昨天晚些时候,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CEO曾学忠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了AXON天机7的设计草图,并且称:这一次我们玩点大的,携手宝马集团创意咨询跨界合作,这也是中兴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之后的最新大作,你们期待吗?简而言之,中兴在AXON天机7的外观设计上联手了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公司,手机用上了汽车行业标杆企业的理念,霎时逼格全满。

    据悉,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公司实为德国宝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负责产品设计及营销,曾为宝马、MINI、劳斯莱斯等全球知名高端汽车品牌提供车型设计,而作为专业的设计公司,出了汽车之外,同样在其他行业的工业设计方面独树一帜,所以,原本看似跨界合作,实际上却是宝马集团创意咨询公司专门联手中兴为AXON天机7量身定制高端机身。

    值得注意的是,曾学忠在微博上晒出AXON天机7的设计草图似乎就是即将正式亮相产品的外观,尽管只能看个梗概,但是还是不难发现,这款旗舰产品似乎采用了类似跑车的流线型设计。

    作为本身以汽车设计见长的宝马创意咨询,不免会将汽车的灵动造型运用到中兴的新款手机上,据知情者称,曾学忠所曝光的AXON天机7设计草图与超跑的G2空气动力流线设计非常相近,并且中兴AXON天机7在材质上也将会有所调整,预计将采用黑胡桃木来代替第一代皮质设计,而这一点也近乎遵循了豪华型跑车的经典内饰设计。

    如此一来,中兴AXON天机7的整体轮廓已经越来越清晰,除了上述外观和材质外,这款产品已经具备了夏普墨晶2K显示屏,采用双AKM芯片和双扬声器的顶级HiFi音质,经过专业的音乐团队调教,并且将融合中兴在未来VR方面的技术,甚至还有大概率的升级中兴引以为傲的摄像头拍摄功能和语音识别功能,而这些确实可以堪称高大上的规格已经将本周四的发布会铺垫的更有看头。

    图片1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