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暴配置+细腻设计!360手机N4畅快跑西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25/12:0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5日,自360手机N4问世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以粗暴的配置以及细腻的设计广受好评,然而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特别是学生群体真正的理解这款手机的魅力,360手机N4联合京东派、神仙道2手游展开全国定向运动挑战赛,而西安站将成为继郑州站之后的有一座魅力之城。

    360手机N4之所以会联合京东派与神仙道2,是因为跨界合作已然成为大势所趋,在去年,360手机就先后与各行各业形成战略联盟,对于品牌影响和用户粘性来讲都大有裨益;而京东重渠道,神仙道2重内容,360手机N4可以利用前者的庞大线上分销能力以及后者对于手游用户的强大粘性,实现优势共享,这也符合当下潮流的共享经济。

    当然,360手机N4也有着自身的绝活,要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盟友,在双方利益的驱使之下跨界合作往往能够产生1+1>2的效果,而360手机N4的不二法门就在于重产品。

    当渠道、产品以及内容三者合一之后产生的化学反应效果就不是简单的相加,往往会产生出其不意的效果,360手机N4虽然在360手机产品线上的定位不是最高,但是质价比却是无人能及,4GB大运存配备联发科3阶十核X20处理器,在包括红米Note3、荣耀5C、魅蓝Note3以及乐视2众多机型中质价比勇夺第一,刷新千元新标杆,成为当之无愧的青年新旗舰。

    当然这款手机除了彪悍的硬件配置之外,在外观方面也是相当的惊艳,采用前黑后白设计,手感温润轻盈,再加上2.5D弧面玻璃,整个正面看起来饱满通透,在售价方面确实相当的厚道,最低899元,全网通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