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价比是个什么鬼?千元手机谁才是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25/12:01
  • 随着两会的召开,“供给侧改革”一词越来越成为科技大佬之间的流行词汇,而看似无关的手机行业也在接受者这一词语的熏陶,“物美价廉”已经不能再形容国产手机了,单纯的硬件堆砌以及价格战距离手机行业渐行渐远,注重品质、设计以及技术,甚至是服务成为了重中之重,“质价比”成功取代“性价比”成为一众手机厂商更为关心的问题。

    而在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红衣教主周鸿祎先知先觉,将这一理念应用在了新一代手机360手机N4的身上,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提高产品性能,增加颜值品控,同时在价格上尽可能的让利于消费者,真正的做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而不是那些打着幌子在内容上或者系统广告上赚钱的品牌。

    在一项千元手机质价比排名的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360手机N4排名第一,大神Note3排名第六,而红米Note3和魅蓝Note3分别位列第二位以及第五位,荣耀5C竟然无缘千元手机质价比榜单前八。

    虽然这样的数据对于某些品牌手机显得有失公允,认为纯粹以跑分和价格两个参数而不考虑其他因素难免有点以偏概全,同时每个厂商都有自认为公正的算法,因此最终的结果还需要消费者亲自来裁量判定。

    不过360手机N4能够拥有这样的成绩也绝非空穴来风,除了在硬件上的均衡搭配之外,也配备了自家引以为豪的360 OS系统,这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与iOS相媲美的国产UI,特别是在安全、流畅性领域,当然在趣味以及实用功能上已然超越了后者,位置穿越、趣味拍照以及财产保护等成为消费者热衷的功能之所在。

    目前这款手机售价最低899元,全网通版本999元,不过由于前两轮太过于火爆,产能将成为最大的束缚,因此,不妨考虑有着“安卓小苹果”之称的360手机f4,同样是一款体验效果极佳的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