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打造爆品思维搞机之心不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25/13:28
  • 360手机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已然初具规模,成功跻身国产四强,成为国产新兴品牌中的最大黑马,说到这里乐视也许会笑,小米魅族也许会不屑,但是经过几场战役下来,360手机确实已经深入人心,特别是360手机f4以及360手机N4的成功上市,更加坚定了老周的搞机之心。

    360手机经历了去年股权重组的振荡期,彻底坐实了360手机品牌独立的事实,凭借大神手机原有的硬件实力以及360的互联网基因,360手机在品控方面已然有了老牌手机的底蕴,再加上自家独有360 OS系统,以及个性化设计、彪悍的硬件配置,这些组成了目前罕见的千元豪华阵容。

    而360手机与乐视魅族的打法有所区别,并没有采用机海战术来刷存在感,而是通过爆品思维让消费者受益,360手机f4与360手机N4这两款手机一个定位舒适,一个定位发烧,均面向年轻人市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体验都不可同日而语,在差异化设计上将国产友商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另外,特别是360手机f4在设计工艺上完全采用对称、圆润设计,整体看起来精致协调,再配上金属的流光之美,在千元机内也就没谁了。

    不过,定位发烧级别的360手机N4,完全是不顾一切的打法,看似毫无章法,实则井然有序,以爆品来提升知名度以及品牌影响力,这是老周的惯用手法:”不出手则已,出手必致命”。

    这两款定位不同价位均面向千元的手机确实为360手机以及周鸿祎带来了信心,被广大网友尊誉为“安卓小苹果”和“青年新旗舰”,并且成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流畅”,什么叫做“安全”,什么又叫做“千元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