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代发布时间曝光 拍照有“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5-25/14:48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5日消息,5月下旬的手机市场风平浪静,回想起来虽然离上一场手机发布会最多也只过了十来天时间,但仿佛已经过了好久,这对于习惯于赶场看热闹的人们来说多少会有点不适应吧。不过,尽管表面平静,但底层却仍旧暗流涌动,按时下的市场形势如果一款智能手机还没有发布那么它已经在发布的路上了。这不,近日一加手机3代的发布时间就已经被曝光出来了,来自一加官方的消息显示它将在6月14日正式发布。

    g

    关于一加手机3代,目前为止还不见真机现身,不过已经有渲染图流出,显示其将首次使用金属机身,采用三段式设计,并去除金属中框,仍旧是前置指纹识别,但识别模块比起一加2代宽度似乎有所增加。底部也仍旧配备Type-C接口,但却把耳机插孔置于底部,扬声器孔也随之改为单组。按键数量不变,位置稍微做了调整,把音量键放到了机身左侧,用惯了一加2的用户可能会有点小小的不适应。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2代预计将会采用一块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6GB+32GB/64GB存储组合,运行安卓6.0系统。

    h

    拍照方面则配备800万+1600万像素摄像组合,昨天一加刘作虎在其微博上发布了与韩寒的一张自称“有毒”的自拍照片,效果看起来的确不错。

    售价方面,一加3代比之一加2代将有一定上扬,据悉6GB版将售价2699元,而去年的一加2代最贵也只买到2400多元。值得一提的是,刘作虎同样暗示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一加同时也会有一款VR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