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朗朗明天将以代言人身份现身中兴AXON天机7发布会

  •   2016-05-25/14:21
  • 明天将在北京正式发布的中兴年度旗舰机型AXON天机7早已不再神秘,中兴准备将这款产品致力打造成顶级HiFi智能手机已经是人尽皆知,甚至中兴不惜成本邀请专业的音乐团队来为产品的音质进行调校,并且还包括了国际钢琴大师朗朗的现场助阵,不过,事情却似乎并没有只是露脸那么简单。

    据业内人士猜测,中兴很可能已经与朗朗达成了产品代言协议,朗朗或将成为中兴AXON天机产品的代言人,而这一消息的佐证因素就在近日中兴在官方微博上公布的一张产品发布倒计时海报,海报上,主题“豁然开lang,指日可待”的字样下则是国际钢琴大师朗朗在钢琴前演奏的侧影。

    虽然海报里并没有明确提到郎朗代言中兴的事。不过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此前郎朗与中兴互动时,微博小尾巴显示的是“AXON天机 7”,这说明,郎朗或许成为中兴最新全球旗舰AXON天机 7的第一位名人用户。另外他的文字也相当暧昧,有些欲盖弥彰的味道。

    而此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中兴这款倾注了相当多心力,投入了大量功夫的AXON天机 7主打卖点是双HIFI、双扬声器、摄影,以及人机交互。26日,这款手机将即将在北京正式发布,届时我们不妨一起关注这款旗舰产品的最终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