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折叠手机曝光:运行Android系统支持VOOC闪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26/14:1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6日消息 三星要推可弯曲手机。然而,三星可弯曲手机还没有推出,就已经被国内厂商抢了先机。现在不仅国内厂商重庆墨希科技公司推出了全球首款可弯曲手机,现在就连OPPO也要推出可弯曲手机了。

    根据OPPO日前展示的一款可折叠手机原型机图片来看,OPPO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应该是采用了柔性屏幕,其最大特点在于屏幕可折叠,而且在屏幕中轴位置有一个类似于中轴线的东西,而这款手机正式利用这条隐形的中轴线来实现屏幕的对叠。虽然只是一张原型机的展示图,但仍然可以看出,OPPO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屏幕比较大,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平板电脑。

    1_副本

    由于仅仅是一张图片展示,所以还无法判断OPPO的这款可折叠手机到底可以对叠多少度。但可以肯定的是,相比重庆墨希科技公司推出的可弯曲手机,OPPO推出的这款可折叠手机无论是技术难度还是可弯曲度,都远远胜出不止一点点。

    据了解,OPPO所展示的这款可折叠手机早在2015年8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投入研发工作,在2016年2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完成屏幕可点亮。目前,这款已经对外展示的原型机已经能够运行Android系统,并且可以支持VOOC闪充。

    2_副本

    虽然这款原型机的功能性完成度已经相对可以,但仍然还是雏形阶段,而且这款机型的外形设计与实际体验还存在相当大程度的差距,估计还得有一段时间才能够有真正的完成品面世。因此,如果想要将这款可折叠手机真正投入到市场销售的话,可能还需要耐心的等待相当长一段时间才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