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畅快!360手机N4与广州站学子亲密接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6/14:54
  • 作为新一代青年旗舰机,360手机N4的主力用户群体逐渐转向了校园。为进一步贴近学生,360手机N4携手神仙道2 和京东派开展了“360手机N4畅快跑 全国高校定向运动挑战赛”活动。首批参赛高校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长安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广州大学。

    在郑州站和西安站的挑战赛相继圆满结束后,360手机N4再度启程,走进广州大学,开启了第三轮轮的挑战赛。活动延续了前两站的火爆和成功,广州高校的学子们不仅在奔跑中释放了青春活力,同时还收获了由360手机官方提供的丰富奖品。其中包括360手机N4神仙道2定制版、LED灯、360手机移动电源、神仙道2定制抱枕、手机广角镜头等,凡参与比赛者即可获得360手机同城帮定制运动手环,获奖概率高达100%。

    360手机N4发布于5月9日,作为360手机品牌统一后的第二款新机,它以超高质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进入高校后,360手机N4依然受到追捧,究其原因,无非是它既满足了大学生们对配置的高要求,同时也做到了价格亲民,让大学生们不至于因为换一款心仪的手机而吃土度日。

    360手机N4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配备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强强搭配使360手机N4成为了全球首款十核4GB手机。对于国产千元机市场来说,360手机N4的面世无疑会带来巨大冲击,360手机N4以旗舰级配置刷新了千元新标杆,成为备受欢迎的青年新旗舰。

    近年来,学生群体已经渐渐成为手机消费的主力军了,360手机N4此次走进校园,能够让学生群体更好地了解其粗暴配置和细腻设计的理念,同时也能让他们亲身体验这款手机,同时360手机也可以由此实现全渠道拓展的进一步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安兔兔发布了最新手机性价比排行榜,在千元机档位(500-999元),360手机N4以性价比94.27分的绝对优势稳坐冠军宝座,排在第二位的是红米Note3,性价比为75.55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