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芯”不同质!360手机N4与乐2的十核对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6/14:59
  • 月初,360手机发布了品牌统一后的第二款产品——360手机N4,这款新机嘴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它选择了高配低价的亲民策略,十核4GB的配置与899元的价格让其在一众千元机中迅速蹿红。

    不过,在360手机N4面世前不久,乐视抢先一步,发售了同样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产品——乐2。一颗相同的“芯”,却有着不同的体验和价格,消费者难免犯纠结。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同芯不同质的手机,看看哪款更值得入手。

    从主要参数来看,360手机N4和乐2均采用了5.5英寸+1080p像素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都是401ppi,没得挑。但从360手机官网信息来看,360手机N4采用了当前弧度最大的2.5D弧面玻璃,弧度长达3.0mm,比iPhone 6 Plus还长0.3mm,画质盈润饱满,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配置上,360手机N4和乐2均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但在内存上却有了大不同。360手机N4配备4GB+32GB存储组合,而乐2则是传统的3GB+32GB存储,机身存储相同,但运存的不同迅速让两机的性能也产生了差距。

    系统上,360手机N4运行基于自家的360 OS,而乐2运行基于安卓M 的EUI5.6,双方各有各的优势,没有好坏之分,完全是看个人喜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360 OS主打的安全轻快、省电的特性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刚需,而乐2满屏的广告弹窗也是让人很糟心呐。

    电池容量上,360手机N4配备3080mAh电池,乐2配备3000mAh电池,相差无几。同时,两机都支持快充技术,360手机N4配备9V 的涡轮闪充技术,全部充满仅需 1.5 个小时;而乐2配备的则是自家的乐闪,全部充满需100分钟,相差也是一点点。

    最后是价格,360手机N4运营商定制版899元,全网通版999元;乐2则为1099元。

    而在近日安兔兔发布的手机性价比排行榜中,360手机N4以94.27分的最高分拿下了千元第一的称号,成功刷新千元新标杆,成为青年新旗舰;而乐2的性价比则为83.74分,到最后,差距还是蛮大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