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折叠手机亮相 年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5-26/18:25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26日消息,不出意外可折叠手机将会成为今后智能手机的一个发展方向。之前传闻三星、LG 甚至是苹果都有可能在未来推出可折叠手机,但目前为止都是“嘴上在说”并没有实物出现,反而让国产手机厂商抢了先机。据悉,近日OPPO就正式对外公布了一款可折叠手机的二代原型。

    8

    据介绍这款可折叠手机从去年8月份正式开始研发,到今年2月份正式完成。看上去就像一只打开的掌上词典,由上下连个部分通过中间的旋转轴相连,所使用的屏幕不出所料应该是OLED 屏幕。配色为白色,在屏幕上半部分左边配备有前置摄像头,右侧则是一个USB 接口。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关的数据,暂时知道的比较的少,已知的是,其搭载的仍旧是安卓系统,充电方面则仍旧会支持OPPO独家的VOOC 闪充技术。

    据悉,有分析称这款手机既然已经完成那么离正式发布可能已经不远了,那么是否会在年内发布呢?就目前来说三星等的可折叠手机最早也得等到明年才能发布,而之前网上出现的一些可折叠手机并不像名气这样大,且具备资产自销的能力,因此OPPO抢在今年发布,将有可能吸引来大批的消费者。

    不过考虑到之前出现的可折叠手机的可操作性并不怎么理想,因此即使发布也要冒很大的风险的。不管怎样,还是让时间来证明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