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天机7京东震撼首发 预约赢金条

  •   2016-05-27/13:15
  • 5月26日,中兴将于北京召开“聆听 内心的力量”主题发布会,正式发布旗舰新品AXON天机7,与此同时,京东也将正式开启中兴AXON天机7预约。在AXON天机7正式发布之前,这款重磅新机就已引发了众多用户的关注,AXON天机系列直接将二代命名为“7”,“1”到“7”的跨越一方面赚足了用户眼球,另一方面彰显了中兴对于新一代旗舰机的强大信心与殷切厚望。5月26日20:10至6月1日23:59,上京东即可参与AXON天机7的预约抽奖活动,凡成功预约的用户便有机会赢取金条、购机券、移动电源等豪华大礼。除此之外,6月2日抢购更有白条免息特惠等你来享。面对优质新机,多重优惠,心动不如行动!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rSaPRdswN5Zo.html

    最美天籁,如7归来 不负7待

    据日前曝光的中兴天机7发布会邀请函可知,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聆听 内心的力量”,而“最美天籁”、“聆听交响乐”等字眼配上声波图,无一不预示着这款新旗舰主打音质。为了达到最完美的音质,中兴邀请了音乐专家教授进行“金耳朵调教”,倾心让用户体验殿堂音色,倾听细节之美。AKM4961+AKM4490的双旗舰独立芯片,让中兴天机7保证纯音播放,

    让用户通过手机便可静听天籁之音。同时,中兴天机7双扬声器配上双SMARTPA营造立体声环绕,让用户可畅享强劲激情的外放效果。

    不仅如此,中兴天机7还将声音玩转到了极致。自动声源识别,识音距离长达8米,一台手机在手,媲美专业录音设备;即时录音即转文字,语音小秘书贴心惹人怜;一语搜图,简单方便快人一步;更可语音导航、语音商旅,真可称是多功能的语音助手,助你实现随心生活。

    预约手机抽大奖,精彩豪礼赢不停

    5月26日20:10起,至6月1日23:59止,凡在京东平台成功预约中兴天机7的用户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赢取豪华大奖。特等奖可获价值2850元的中国黄金条10g;一等奖送价值3199元中兴天机7高配版手机购机券;二等奖即可免费领取价值599元中兴BLADE A1手机购机券;三等奖送价值79元中兴P100移动电源;四等奖送价值39元中兴自拍杆;五等奖送价值20元购机优惠券。奖项多多,礼品超值,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要错过!

    评价晒单拿好礼,白条免息送优惠

    买赠不是终点,评价晒单也有福利相送。2016年6月2日10:00-2016年6月30日23:59期间,成功购买中兴天机7并作出中肯评价的前5000名用户,可获50元E卡;作出评价并晒单3张及以上的前5000名用户可得100元E卡。

    更令人惊喜的是,2016年6月2日10:00-2016年6月20日 23:59,用户可使用京东白条,享受3期、6期、12期免息福利。

    如此巨幅特惠,海量福利,只等你来。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上京东,预约购买中兴天机7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