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情!酷派中兴三星领衔近期热门新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7/17:48
  • 近年来,由于国产智能手机在品质上的突飞猛进以及国产品牌的集体爆发,使得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异常的热闹,竞争也异常的激烈。因此,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从来都不会担心新品手机,因为在国内,新品手机几乎每周都在诞生,甚至同一个品牌在一个月之内推出三四款手机都是常事。

    好吧,只能说生活在现在这个时代,生活在我们这个国度的消费者是幸福的。闲话少说,我们来看看最近都有哪些新品手机新鲜出炉,而这些新品手机无疑也是消费者近期购机的首选。

    酷派锋尚MAX+

    在本月20日,也就是被赋予了全民表白日的520这天,酷派推出了旗下锋尚系列的最新机型:酷派锋尚MAX+。事实上,锋尚MAX+与锋尚MAX在外观并没有差别,但是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提升了手机的整体竞争力。

    1

    酷派锋尚MAX+采用5.5英寸1080P屏,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质感出色。配置方面,搭载高通MSM8939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280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支持全网通,支持4G+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锋尚MAX+同样配置了目前顶级旗舰手机采会有的NFC功能,能够实现门禁通过、数据传输、信息浏览、读取感应卡信息等功能,实用性非常强。

    而酷派派引以为豪的双系统功能在这款手机中同样应用,搭载双系统的锋尚MAX+能够从底层硬件本源出发,结合内置安全金融商店下载的APP,从源头就将危险杜绝,全面实现安全隐患的预防,而双系统的环境下也能够实现双微信双QQ等社交软件的使用,非常人性化。

    目前,锋尚MAX+市场售价2699元,性价比出色。

    中兴AXON天机7

    昨天晚上,中兴在北京发布了AXON天机7,这也是中兴推出AXON系列手机之后的第二款手机,这款手机延续了AXON天机的高端旗舰水准,依然是主打商务系列,整体品质较高,当然售价也比较高。

    2

    AXON天机7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材质Super AMOLED,正面2.5D弧面玻璃,微边框,背面金属一体化流线,全机身无螺丝极简风格,有华尔金、斯坦灰两种颜色。

    配置方面,AXON天机7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 /64G(128GB)、6G/128G内存组合、支持最大128GB扩展、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支持PDAF Closeloop极速对焦、光学防抖、F1.8大光圈。支持HiFi(天籁1.0)技术,音质出色。

    售价方面,AXON天机7全网通标准版3099元,4G/128GB高配3299元,6G/128GB顶配4099元。

    三星Galaxy C5/C7

    虽然最近三星被华为起诉专利侵权,使得三星饱受争议,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三星新机的发布。同样在昨天晚上,三星发布了全新Galaxy系列新机C5/C7,定位中高端。

    3

    虽然说C5/C7是两个版本,但是除了5.2和5.7英寸的尺寸差异和2600mAh及3300mAh的电池容量差别外,这两款手机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两款新机都采用的是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17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64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全网通及双卡双待。

    在价格方面,Galaxy C5售价2199元起,Galaxy C7售价2599元起,相对于国产手机来说,优势不是很明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