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爆品思维”笼人心!十核处理器配千元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5-30 15:03:06
    • 正文
       

    智能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早就从量变上升为质变,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挑剔,要想在这样的需求中突围恐怕只能是小米、华为这样的国产老品牌,不过有意思的是,360手机居然不声不响地脱颖而出,这引起大多数消费者的好奇心。

    说到360,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开启了免费杀毒软件的时代,并且360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也很庞大,其CEO“红衣教主”周鸿祎很有知名度,不过在手机行业老周算不得老手,算是“后生”,不过,这个“后生”有点“毒”,用“爆品思维”在手机圈硬生生闯出了一条路,让其他手机友商“恨之入骨”,却又无可奈何。

    就像360手机的自我定位一样,360手机F4自称“安卓小苹果”,360手机N4自称“青年新旗舰”,360品牌确立以来的产品都走的是爆品思维,就拿5月初发布的这款360手机N4来说,在千元机中就走出来的一条“质价比”当家的路。

    在千元机中以3GB运存马首是瞻时,360手机N4开创了4GB运存的先河,同时还搭载了十核三阶的联发科高端处理器helio X20,刷新了千元新标杆,成为青年新旗舰。同时搭载指纹智键、涡轮闪充等功能,搭载的360 OS系统不仅有独立的财产安全隔离系统,还有双微信、脸龄趣拍等功能,成了千元手机的不二之选。

    就是靠着脚踏实地的实力硬件配置和精品软件搭载,360手机才能成为手机圈的黑马,短短数日便崭露头角,赢得瞩目,可以预见2016年将会是360手机的元年,“爆品思维”成就了360手机,同时360手机的出现也促成新的千元机市场的形成。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