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成黑马源于周鸿祎的“爆品思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杨英   2016-05-30/15:30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0日消息,对于周鸿祎来说,2016年是360手机的爆发年。继“安卓小苹果”360手机f4之后,“青年新旗舰”360手机N4成为手机市场的黑马,在竞争激烈的千元机市场上迅速破局,赢得市场地位和消费者的一众好评。其实360手机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周鸿祎的“爆品思维”密不可分。

    405853_e2c88

    周鸿祎的“爆品思维”说的简单点就是用户至上。在开卖之初360手机f4就被网友们亲切称为“安卓小苹果”,在外观上,机身圆润,运用了大量弧线处理,还融入了东方人钟情的对称美。同时在经常被人忽视的机身背部、后置摄像头、闪光灯、指纹识别等细节也融入了对称的设计。从设计的小细节上就可以看出360手机对产品极致的追求,以及周鸿祎推崇的用户至上的理念,在360手机N4中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1

    5.5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大内存,支持128GB存储扩展,配备3080mAh 容量电池,支持9V涡轮闪充技术,支持0.4s快速指纹识别,这样配置的手机就是售价仅为899元的360手机N4。

    在如今8核3GB当道的千元机市场,360手机N4没有苟同,而是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理念,用心做出了全球首款10核4GB千元机,给消费者带来了具有超高质价比的手机。在硬件上如此用心,软件也不逊色。

    1

    360手机N4应用了独家的360 OS系统,所有预装软件都可以根据用户喜好自行卸载,包括官方应用商店、主题商店、安全中心等预装应用。同时,360 OS系统内置了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一卡多号、冷藏室、微信清理等功能,还支持双微信双QQ、脸龄趣拍、地理位置穿越等好玩的特色功能。无论硬件还是软件360手机N4都有出众的表现,也是当之无愧的青年新旗舰,更是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