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爆品思维大获成功 360手机N4成千元机不二之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30/15:49
  • 在过去的一年里,“互联网+”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热点之一,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国内企业迎来了新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重大挑战。互联网+时代也是爆品为王的时代,一个企业要获得长足发展,就必须打造出受欢迎的爆品。

    纵观近年来红红火火的企业,无不是靠着打造红极一时的爆品发展起来的,而如今的360手机也正在遵循着这一规则,坚定不移地打造着让用户尖叫的爆品。

    从今年年初的360手机f4,到不久前的360手机N4,不到两个月时间内,360手机接连推出两款新品,且都迎来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延续着“安卓小苹果”一机难求的火爆场面,360手机N4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青年新旗舰。

    360手机N4凭借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和有且仅有的4GB大内存的粗暴配置成功变身为全球首款十核4GB千元机,它的出现,改变了以往千元机在人们心中留下的劣质印象,而360手机凭借着爆品思维也顺利在手机行业稳固了其黑马形象和地位。此前周鸿祎曾表示,2016年是360手机的元年,老周带着他的倔强为国产手机市场注入了一丝新鲜血液。

    尤其是刚刚发布的360手机N4,不止在硬件方面刷新标准,软件方面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360手机N4运行自家360 OS系统,安全、轻快、省电特性深入人心,而其中的黑科技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最值得赞扬的是,360 OS内置应用基本都可以卸载(电话、短信、通讯录等功能除外),摆脱了大部分安卓机的痼疾。

    360手机N4通过这样软硬兼施的方法,顺利收获了一片好评,在国产千元机市场掀起了粗暴配置+细腻设计的狂潮,成为千元机的不二之选,其千元新标杆的形象也就此确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