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十核4GB大内存千元机?五月最热门机型盘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宋涛   2016-05-31/15:49
  • 进入五月,整个智能手机的市场也随着升温,激烈的竞争一方面让参与者优胜劣汰,一方面让手机厂商不得不加速创新的步伐,以满足消费者越来越挑剔的口味。手机作为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很多人换手机的频率也都是跟着厂商出新品成正比的,但即便如此,很多患有选择困难症的亲还是会伤透脑筋。如果这个五月的末尾你想换部手机的话,不妨看看最近都有哪些热门机。

    魅族pro6:

    魅族pro6是魅族在4月推出的一款新机,该机没有延续PRO5的大屏策略,转而采用更为小巧的机身,5.2寸的屏幕是该机显得精致的前提,加高2.5D弧度玻璃,精致不失时尚,可以称得上是魅族史上最完美机型。

    201604141156262

    除了外形,该机内置一颗联发科十核心Helio X25处理器,辅以Mali-T880 GPU和4GB RAM+32GB/64GB ROM的组合,兼具性能和低功耗。独特的腰圆mBack键实现了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和指纹识别三个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3D Press交互、全网通、mCharge 3.0等功能。

    华为P9:

    华为P9此次亮眼的地方就是与资深相机品牌徕卡的合作,其带着双摄登场,得益于徕卡的身后镜头功能,P9的拍照实力可以与苹果三星的旗舰正面对决。P9搭载的是徕卡SUMMARIT系列镜头,而传感器则选择了两颗像素均为1200万的索尼IMX286和IMX Mono。其中一颗为捕捉颜色的RGB传感器,另一颗则为负责细节的单色传感器,通过华为特有的算法实现像素尺寸的叠加,带来生动饱满的画面。

    114H64516-0

    除了专业级别的拍照功能,P9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关注,那就是全新的麒麟955芯片,这颗看起来像是小幅升级的CPU具备更加优秀的处理能力,不管是浏览复杂的网页还是在画质精妙的大型3D游戏中畅游,都能收获畅快的体验。另外,该处理器还传承了麒麟芯片家族一贯的低功耗和发热水准,带来更好的续航和温控表现。

    小米5:

    小米5作为小米新推出的一款旗舰机型,外观不算惊艳,1080P的屏幕稍显有些平庸,背面双曲设计也是继承小米note,并没有多大创新,不过,其背后的3D玻璃材质与金属中框完美结合,倒是让这款机子在手感方面得到了极为明显的提升。

    2016030416153224

    配置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高配版为4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轴防抖,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

    360手机N4:

    360手N4是360手机推出的全新机型,该机一经发布就震撼了业界,其千元机的价格却是旗舰机的配置,被誉为“青年新旗舰”。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最大支持128GB存储扩展,支持OTG。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柔光灯,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快速对焦,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涡轮闪充技术。运行是基于Android6.0的360 OS,除了安全、轻快、省电之外,其还加入了红包提醒、微信双开、位置穿越,脸龄拍照等一系列功能。

    201605100852322

    目前,这四款机子的售价分别是魅族PRO6 2499元起;华为P9 3688元起,不过,运营商定制版售价2988元;小米5 1999元起,其中高配版2299;360手机N4运营商定制版售价 899元,全网通999元。其中360手机N4是唯一一款千元机,但其配置来看完全不输于其他几款机子,十核处理器加4GB运存,完全刷新了千元手机的配置,时下最流行的2.5D弧面玻璃屏幕、快充技术、指纹智健等功能相比其他手机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其他手机也都有各自的特点,比如华为P9的拍照功能就很强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