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爆品”而生!老周的思维带红了360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5-31/16:26
  • 360手机品牌在最初确立后,消费者总是容易混淆,想到的都是360浏览器、360杀毒软件或者360安全卫士,这样说来,它们的确同属一脉,因为都是“红衣教主”周鸿祎的“亲儿子”,然而对于这个晚出生的360手机系列,周鸿祎似乎更加爱不释手,投入精力和成本之多令友商侧目。

    周鸿祎“与众不同”的努力让360手机品牌从不为人知到赢得好口碑经历了仅仅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在消费者为“后来者居上”喝彩时同时也在深思,老周走的是怎样的路子完成了这样一次不可能的“逆袭”?

    网友如果能喜新厌旧,其实老周在360手机上的套路颇有当年“乔帮主”的影子,走的其实是“爆品思维”。乔帮主正是蛰伏多年研究精品才会让当时的苹果手机在一出世便一鸣惊人,周鸿祎如法炮制,在360手机的研发和设计上提出了很多高要求,在同一层级的手机同行中用“爆品”在友商中完美胜出。

    比如,被称为“安卓小苹果”的360手机F4,还有被称为“青年新旗舰”的360手机N4,近段时间N4正在热卖,我们就拿N4举例来看周鸿祎“舍命”的抢占地盘法。

    899元起的价位,在同规格的千元机友商是怎么处理自己的产品呢?先从决定着手机运行速度和畅快度的配置说起,基本上处理器是八核的已经属于优品,而运存方面目前的千元机市场3GB已属上乘,更不要说小米和荣耀的同价位手机采用的还是2GB运存。360手机N4对于千元机这些约定俗成的配置似乎置若罔闻,独辟蹊径,创造了首款十核4GB千元机,给千元机树立了新标杆,但同时小编认为老周可能也给自己拉了很多仇恨,这样的配置让友商下血本跟进的话估计友商会哭晕。

    但是别急,老周给消费者的福利还有送完,这款899元起的360手机N4还配置了涡轮闪充,手机电量空空如也时,1.5小时就可以让它再次满格,其实看到这些,所谓的“360手机为什么会成为黑马”的疑惑也该迎刃而解了,这个时候不知该说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还是该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总之收获和付出是成正比的。

    想想在手机行业一些如昙花一现的品牌,无独有偶都钻了“投机取巧”的空子,360手机N4软硬兼施,才会成为千元手机的不二之选,而老周“爆品思维”的再继续也是360手机继续乐观发展的保障,可以预见,2016年将会是360手机的元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