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机云集:vivo将推出旗下首款前置指纹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5-31/17:24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1日消息 虽然指纹识别技术的普及要在很大程度上感谢苹果,然而苹果虽然在指纹识别上具有开启性作用,但是却没有为其进行更为深入的研发。反倒是Android手机,不仅将指纹识别全面普及下拉至千元级,而且在功能上更加人性化,指纹接听电话、指纹下拉菜单、指纹拍照、不同指纹启动不同App等,带给广大用户更加便捷的操作。

    1_副本

    然而,指纹识别到底是前置好还是后置好?或许这只是一个仁智见仁、并却确定答案的问题。就目前手机发展来看,指纹识别主要有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背部指纹模块,另一种则是将指纹模块集成在Home键上。而vivo即将推出的将取代X shot系列的全新X系列新机vivo X7显然是采用了后一种指纹方案。

    据报道,vivo手机将发布全新X系列机型取代原有的X shot系列。最新一代产品vivoX7主打自拍,不仅会配备前置闪光灯,而且还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并且将会成为旗下首款前置指纹手机。

    Vivo X7将配备一块5.2英寸AMOLED屏幕,核心方面将会搭载联发科最新旗舰机平台的MTKX25处理器,配备4GB运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Hi-Fi3.0技术,支持快速充电,实现充电五分钟通话4小时的通话新纪录。

    据了解,vivo X7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而6月份,即将推出的新机不止vivo X7一款新机,还有魅族魅蓝metal 2、OPPO Find 9、nubia Z11 mini等一大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