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8再遭曝光或不支持无线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07/11:01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7日消息,在上半年接连发布多款新机之后,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华为在下半年发布的首款高端机将是华为荣耀的最新旗舰荣耀8。之前网传这款手机除了颜值逆天以外还将用上双像头配置。昨晚,知名分析师潘九堂更新微博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证实。

    潘九堂写道:好吧,很多人在等荣耀8,一起说了吧。估计在1-2个月内会发布,主打高颜值,据说是史上最高颜值的荣耀手机,据说比iphone还漂亮…标配双摄,但无线充电功能不一定有。

    c

    从这条微博上可以看出首先离华为荣耀8的发布已经不是太远,荣耀8或许已经走在了去发布会的路上;其次双摄像头再次得到确认并不意外,毕竟之前的华为p9和荣耀V8都已经用上了双摄像头配置,只是包括这条消息在内均特别提到颜值,称其将会是史上颜值最高的华为手机,但具体会是何种高法却均是含糊其词,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希望还是早点有疑似谍照流出才是。

    另外,提到可能不一定会有无线充电功能,或会让大家觉得有点美中不足。但是仔细比较会发现目前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只是凤毛麟角,除了三星S7以外一时还真难以想出第二个来,可见目前无线充电技术仍然不是特别成熟,短期之内还难以被大范围应用,虽然曾经和不少高端机联系起来,但始终难以成行。因此,如果这款手机真的无缘无线充电,也不必太过意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