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电商大战硝烟未散!最值得购买千元热机强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07/11:23
  • 618是继双十一之后的又一大全民性质的网购狂欢节,也是唯一可与双十一比肩的全民型网络购物节,有很多商家被卷入了促销的浪潮中。不过也正式因为如此,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实惠。在今年的618购物节中,360手机、小米、华为等国产机都在促销的行列中,其优惠之大实在是让人为之动心。

    热销单品NO.1:360手机N4/f4

    参考价格:360手机N4为899元起,f4为599元起

    360手机N4是360手机最新发布的一款十核4GB超大内存手机,该机凭借着强悍的性能和不足千元的售价成为当下最火爆的千元热销机型。360手机F4是360手机旗下另一款热销产品,同样是风头强劲,其最大的卖点在于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圆润设计、3GB大内存等,整体性能不俗的,是599元价位段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机型。

    在配置上,360手机N4搭载了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配备4GB超大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1920x1080像素分辨率FHD级别屏幕,同样该机采用2.5D玻璃面板,持握感出色。另外,搭载了360 OS的360手机N4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快捷支付、骚扰拦截、朋友圈小视频特效等功能,从细节上展现了360手机对用户的用心,被誉为是青年新旗舰。

    360手机f4则搭载了64位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内存方面标准版为2GB RAM+16GB ROM,高配版为3GB RAM+32GB ROM。相机方面,360手机f4采用了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的组合,前后置光圈均为f/2.0,支持PDAF相位对焦、FotoNation4.0智能美颜、单反模式、全景模式等。360手机f4电池容量为2500mAh。

    热销单品NO.2:魅蓝Note3

    参考价格:799元起

    魅蓝note3是青年良品的魅蓝Note的第三代产品。在千元机市场,魅蓝Note3的出现,打破了一些记录,它不仅是魅族史上首款全网通机型,也是魅族史上电池最大的手机,这两个记录,也让魅蓝note3成为了最强的千元机。

    魅蓝Note3搭载了性能和功耗均衡的Helio P10处理器,支持六模十八频。机身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的1080P分辨率大屏,同时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不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有一个很好的显示效果,再加上屏幕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都让这部千元机增色不少。

    热销单品NO.3:红米Note3

    参考价格:899元起

    红米Note 3是小米旗下首款指纹识别手机,同时也是小米旗下首款全金属材质的手机产品。该机凭借着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4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等特色成为千元机市场最火爆的畅销机型之一。

    红米Note 3全网通作为小米配备全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功能主力旗舰千元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50 六核处理器,最高主频高达 1.8GHz,较双网通版提速52%。并拥有了更快的双通道 LPDDR3 内存,更快的 eMMC 5.0 存储,5.5英寸1080P视网膜屏幕,全金属机身,支持双卡双待,还支持 802.11ac 千兆 WiFi 协议,2.4GHz / 5GHz 双频WiFi,支持 4G+ 网络,比 4G 上网更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