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取代X 系列? 联想:活得很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13/13:17
  • 驱动中国6月1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联想上周发布的 Moto Z有取代Moto X 的意思,不过从联想近日发给媒体的声明来看,Moto X “仍然活着,而且活得很好”,并且它们“会给用户带来不同的体验”。

    moto z

    这份声明显示,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除了继续销售Moto X手机,还将继续开发新的X手机。事实证明,Moto X Force最近登陆的几个新市场还是很受欢迎的。不过自从新机 Moto Z发布后,它超薄硬朗的机身设计比 Moto X 更加舒适,再加上Z系列有Moto Mod模块的支持,使得传言四起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所以联想就在声明中说:“希望从智能手机中获得全新体验的消费者将会选择Moto Z和Moto Mods,Moto Z的模块化设计面向的是那些想要有更多选择的用户”。

    moto z 2

    近年来,联想智能手机的销量不断下滑,而他们又过度依赖运营商,导致联想将重心放在中低端市场,形成“出货量涨但利润跌”的尴尬局面。所以他们有意将Moto Z 打造成高端产品,估计在9 月份开售后,我们会看到一个旗舰价格,这种策略也利于Moto X 的市场调整。

    那么Moto X接下来的路该如何走呢?或许定制化和低价策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想实现Moto品牌在各个价位的覆盖,那么打出名头且受欢迎的Moto X或许还有些许作用。不过以此看来,Moto 在国内的“高端之路”就不太乐观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