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625的Moto Z Play曝光 2000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17/14:44
  • 驱动中国6月17日消息,最近一款代号为T1635的设备现身在GEEKBENCH数据库,有业内人士猜测这就是联想在Tech World大会上所说的Moto Z Play。

    20160612_102229_8

    目前,Moto在2016年发布的新品已经有Moto G4\G4 Plus\G4 Play\Moto Z\Z Force五款,这次推出的新机搭载的是MSM8953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25,高通第二款量产的14nm SoC,其他可见的配置还有Android 6.0.1系统,3GB运行内存。骁龙625采用八核A53架构,主频最高2GHz,支持Cat.7,GPU Adreno 506、X9 LTE基带,理论性能在骁龙617和骁龙652之间。

    41780EC2C08F060EDF75CBB40F6DA32B_副本

    今年,三星Galaxy C7就采用了首发的2GHz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搭配4GB RAM,在功耗方面做的更好。从软件的性能测试来看,Galaxy C7的GeekBench的单核性能得分为782分,多核心分数为4330分,安兔兔跑分是60292分。而Moto Z Play单核性能884,多核性能4464,看来Moto还是比三星要高一点。所以说,Moto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并且在功耗和发热控制方面表现也不错。

    目前,搭载骁龙820的Moto Z要在9月份进入国内,价格已经杀到了3000以内,(据说2998元)。不过三星Galaxy C7价格可是2599元,而Moto Z Play作为竞争对手,似乎有将价格压在2000元以下的意思,或最终定价是1999元。对于这样的一款Moto新机,你会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