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飞之后更优秀!360手机勇闯京东618千元档TOP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20/15:24
  • 随着京东在618店庆日促销力度的不断增大,这一天也逐渐从京东的独角戏成长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促销活动之一。从6月1号开始,京东的促销浪潮就一浪高过一浪,造势活动此起彼伏,直到6月18日凌晨,京东618正式迎来了抢购高潮。

    6月18日晚间,京东公布了618战报暨3C消费趋势,今年的618,不止是根基扎实的老牌手机厂商放光彩的舞台,新贵品牌的表现也值得关注。其中360手机凭借超高质价比在京东618创下了多项佳绩,作为2015年618之后入驻京东的新贵品牌,360手机在2016年的618期间获得了销售额TOP3品牌榜第二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360手机还拿到了多项名次,如京东平台首发销量中国产品品牌第五名、799~999档位单品第二名、累计评价数过千、好评最高的单品TOP10榜单第7名。值得注意的是,在后一个榜单中,除了360手机外,国产品牌只有华为上榜,该榜单的其余两家厂商分别为苹果和三星。

    自6月1日京东618拉开序幕至6月18日中午,360手机全平台订单销量已成功突破100万台,这样的战绩,对于头一次参加京东618的360手机来说,算是相当不错了。

    而能荣获这样优异的成绩,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360手机今年推出的两款爆品,分别是360手机f4和360手机N4。360手机以圆润对称的外观设计和流畅堪比旗舰机的内在配置被亲切称为“安卓小苹果”;而随后发布的360手机N4则是以简单粗暴的配置和超高质价比征服了用户,在刷新千元新标杆的同时,也成为了备受欢迎的“青年新旗舰”。

    此前不久,360手机发布了全新品牌slogan——安全·无畏,首次将“安全”提升到了品牌战略层面,并以此作为差异化竞争以及抢夺市场的利器,安全无畏不仅是360手机的目标和态度,更是整个360手机团队对用户的承诺。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单飞”后的360手机有望为我们带来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安全无畏的手机,期待不断强大的360手机释放无尽潜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