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INK新品N600R抢先看 600M最快2.4GHz 高速路由

  • 来源: 互联网   2016-06-21/16:49
  • TOTOLINK新机N600R即将面世,号称是600M最快的2.4GHz 高速无线路由器,小编拿到了N600R的样机,做一下简单的介绍。N600R采用IEEE802.11n无线传输标准,传输速率高达600Mbps,百元的定价,无疑让其成为中低端路由器的抢手货。

    1

    首先在外观方面,N600R一改规规矩矩的外形,变成了流线型设计,正面像屋顶一样的曲面结构,底部和侧面都有散热孔,相比其他品牌产品来说,N600R弧顶更高,不会对线路造成折弯。同时,机身后侧还有散热孔,让散热达到极致,保证路由器运转的更好。

    2

    N600R具有的Turbo一键增强键,配有独立的开关,可调整路由器的信号强度,只要开启Turbo开关,信号强度瞬间提升3倍,有效扩大WiFi覆盖范围,是减少信号盲区的好帮手,从此不必拿着手机满屋子找信号了!

    3

    4*4MIMO架构,真正的四天线。N600R外置4根高增益天线, 4个数据流通过4天线同时收发,大幅提升无线性能,保障信号强度的同时,增强无线连接的稳定性和无线覆盖范围。

    4

    此外,N600R还支持WPS一键快速连接、QOS流量控制等功能,作为定价为百元机型的路由器,是一款高性价比的2.4GHz无线路由器。相比300Mbps和450Mbps的11n无线产品,N600R传输更高效,信号更稳定,在同行列里非常强大。

    关于TOTOLINK:

    亚太区中高端无线路由第一品牌TOTOLINK,在韩国市场占有率达82.3%。由深圳众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的研发、制造与中国地区市场销售。

    TOTOLINK产品线完整、样式齐全、功能完善、品质稳定,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FCC及欧洲CE安全认证。目前,TOTOLINK产品线覆盖:无线/有线路由器、交换机、集线器、笔记本及PCI网卡和各种USB外设等相关产品。

    TOTOLINK产品是专为中国网络环境量身设计,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性能强劲、价格合理、功能丰富、造型时尚的无线网络精品,让每一位中国用户可以放心享受韩国高档网络产品带来的全新使用体验。外观设计上独一无二,更具时尚美感,全系列产品将结合风靡世界的韩国时尚元素,采用均出自韩国工业设计师之手的模具,彰显品牌时尚个性,让用户尽情享受优质网络产品带来的舒适上网体验,给您的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