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S也采用双摄像头设计?华为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6-23/11:13
  • 虽然小米公司现在做的业务比较多,几乎跟科技有关的产业都想做,但不得不承认手机业务依然是小米的重点,也是小米关注度最高的业务。不过,进入2016年小米在手机业务上的表现远远没有以往那么强势了,在与老对手华为的对抗中逐渐掉队,销量上只能依靠红米系列来拉量,而在高端机市场中,目前仅仅只有小米5一棵独苗,但这款手机由于产能的原因,部分机型依旧需要抢购。

    不过,小米应该很快就能改变在高端机上的尴尬了。刚刚不久,有微博网友爆料称,小米下半年将会有推出两款高端机型,其中一款就是小米5的升级版,或命名小米5S,并透露这款产品特点非常明显,就是配置非常强悍。

    1

    该网友的透露证实了之前关于小米新机的爆料,据悉小米5S将会使用全金属机身,一体设计,并采用压感触屏,搭载高通超声波前置指纹识别,配备6GB超大内存应该不是问题,毕竟目前其他品牌已经有好几款手机都采用改了6GB超大内存,而且传闻乐视新机以及OPPO finder 9等都将采用8GB超大内存,作为以发烧而生的小米显然不会落后友商,8GB内存有期待,但6GB内存应该是妥妥的。

    12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5S还可能搭载双摄像头设计,而我们知道目前华为、360都已经发布了双摄像头手机,而如果最终小米也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不知道会不会被落上模仿的标签,而压感触屏这样的技术,之前华为已经在多款手机都采用了,不知道这样的小米5S发布以后,会不会被华粉嘲笑?

    当然,现在距离小米5S发布还是有一段时间的,相信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小米的消息也越来越明朗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