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祝芳浩微博阐述产品观 意外曝出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1:20
  • 市场和消费者是手机厂商永恒不变的研究课题。在国产机市场早已变成血海的大环境下,手机厂商到底应该向市场输出什么样的产品,又应该向用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作为一个手机厂商,到底是应该用生态的外衣来包裹自己,还是应该用工匠的情怀来感染消费者,亦或者是用一系列所谓的黑科技来博取消费者的关注?

    今日上午9点37分,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发布微博短文,详细阐述了360手机“做手机要踏实,回归到解决用户痛点上”的产品观。祝芳浩在微博短文中对360手机在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在表明成绩的同时,并且指明了360手机目前所存在的问题。

    祝芳浩强调,虽然360手机已经在过去的发展中取得了小小的成绩,但是其产品仍然在续航、系统流畅度、做工以及安全方面存在很多问题。他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360手机将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有所行动,并且会回归用户痛点,着力打造拥有极致体验的产品。

    360手机是国内手机厂商中的新贵,在6月13日360手机一周年的时候,360手机发布了品牌战略新标准,重新确定了“安全·无畏”的手机发展理念。该标准的确立,不仅显示了360手机与时俱进的品牌发展特色,也表明了360手机在未来发展中全新的市场定位。作为一个以安全定位的手机品牌,360手机也将紧跟万物互联大潮,始终坚持把用户体验与需求作为发展与创新的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360手机总裁祝芳浩重提“安全无畏”的品牌新标准,并且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切”。对于这句意味深长的话语,再结合昨日360手机创始人周鸿祎微博中所透漏的“你的手机需要(SOS)”,不免让人怀疑,此举乃是在为新机布局。

    安全是360手机最大的产品特色,已经获得独立的360手机也将展翅高飞,用产品来力证360手机“安全无畏”的品牌新标准,而每一个下一款产品无疑都将成为360手机用来证明“安全无畏”新品牌SLOGAN的最有力行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