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Galaxy Folder 2:3.8寸屏幕翻盖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6-28/11:58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28日消息 从直板到滑盖到翻盖,再到经典直板设计的回归,代表了手机的发展轨迹。然而,在大屏直板手机横行天下的时代,你还会想起几年前曾使用过的翻盖手机吗?对于曾经酷炫一时的翻盖设计,如果还有新机再问世,你可曾愿意再次入手?三星Note7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有且只有双曲面屏版!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种代表了一个时期回忆的翻盖设计,在经历了历史的反转之后,三星将再度重拾设计,在继去年推出时尚翻盖机Galaxy Folder之后,将推出其续作产品Galaxy Folder 2。日前,这款新机已经现身GFXBench数据库。

    13_副本

    根据GFXBench数据库信息显示,相较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Folder 2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核心处理器,由原来的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增强至1.4GHz骁龙425四核处理器,机身存储由一代的8GB升级至16GB,内存则由1.5GB增大至2GB,前置摄像头也从之前的200万像素升至500万像素。

    14_副本

    三星Galaxy Folder 2的屏幕依然采用的是3.8英寸WVGA显示屏,分辨率依然是480x800万像素不变,后置摄像头依然是800万像素,这跟去年机型保持一致。此外,这款新机还将预装Android 6.0.1Marshmallow系统。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er 2将首先在中国上市,随后才会登陆韩国市场,最早将会在7月份发布。

    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Folder 2仅仅只是一款入门级新机。虽然拥有三星品牌的华丽外衣,但是在配置水准上仍然无法摆脱低端入门的标签。然而在价格上,参考上一代产品1450元的售价,相信这款新机的少说也得保持在同等价位。放眼国产机市场,配置比这款新机强很多的手机多的是,但是价格却远远比这款新机便宜出很多,或许这一点值得引起我们每一个国产机厂商的思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