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至1099元!2016年千元最热门大内存强性能手机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6-28/14:04
  • 就在大家都说2016年的智能手机将步入衰败期的时候,却不曾想到今年的竞争格外激烈,虽然同比增长有所增缓,但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极致体验却是更加苛求,从而导致了智能手机厂商们要么背水一战,要么淘汰出局,从目前来看,360,小米,华为,魅族以及乐视已然成为国产手机界不容忽视的存在。

    华为荣耀双品牌齐头并进,荣耀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而华为品牌主要是高端市场,两者双管齐下占据国产手机龙头地位;小米出货量主要在于低端红米系列,高端市场空白,小米5的发布也未能将小米推向崭新的高度,然而总体来说品牌影响力仅次于华为;至于魅族凭借着频繁的推机节奏在国产手机中获得站稳了脚跟,不过战略缺陷以及产品质量成阻碍其发展的关键因素;乐视与360就是两批最大的黑马,均有着自己的产品核心竞争力,乐视之于内容,360之于安全。

    那么接下来让笔者为大家带来五款千元大内存强性能手机,希望大家能够选择最为中意的一款。

    360手机N4

    售价:运营商版本899元;全网通版本999元

    择机理由:4GB大运存,联发科十核处理器,指纹智键、涡轮闪充、双微信、测脸龄、360 OS

    荣耀5C

    售价:2+16移动版899元;2+16移动联通双4G版999元;2+16全网通版999元,3+32全网通版1099元。

    择机理由:3GB运存,麒麟650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全金属机身设计。

    红米3S

    售价:2+16版本售价699元;3+32GB售价899元

    择机理由:5英寸屏幕,骁龙430八核吃利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镜头,4100mAh电池容量,支持指纹识别,搭载MIUI7系统。

    魅蓝3S

    售价:2+16版本售价699元;3+32GB售价899元

    择机理由:5英寸显示屏,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Flyme5系统当然魅蓝3S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漂亮的颜值。

    乐视2

    售价:1099元

    择机理由:5.5英寸显示屏,3GB大运存,32GB机身存储,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乐闪充,搭载EUI 5.6系统。

    总结:整体来看,这五款手机均有各自的卖点,颜值与性能俱佳,不过论诚意,360手机最具质价比优势,首次将4GB运存+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应用在了千元手机,同时支持全网通,更重要的是打造极致安全的360 OS系统。不过其他几款手机同样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毕竟在外观颜值以及用户体验上也有自身的独到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