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时刻都要美 视频自拍实时美颜都靠nubia Z11 Max

  •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2016-06-28/17:33
  • 自拍在2013年被英国牛津大学评为年度热词,此后自拍的潮流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确,自拍是展现个性化的一种方式,手机厂商们也自然敏锐地察觉到用户的这一需求,通过改善产品的摄影功能,进一步推动了自拍的流行。例如苹果iPhone 6s加入了Retina Flash屏幕补光功能,而以专业拍照闻名的努比亚,针对大屏手机市场,推出续航大不同的新品nubia Z11 Max,在自拍美颜上也有了黑科技的辅助,针对自拍方面进行了强化,让实时美颜不止停留在照片,连同视频也能够实时呈现。

    图片1.jpg

    首先,nubia Z11 Max配备了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是当下大多数主打自拍的手机的起步水准,但nubia Z11 Max的广角端能做到80度,这就给自拍合影提供了更大的取景宽度。如今,斜45度的自拍大头照已经Out了,而如何通过自拍把自己完美地融入到旅游场景当中,看不出是自拍才算真的给力自拍!

    图片2.jpg

    打开nubia Z11 Max的自拍界面,点击上方的闪光灯符号,就会出现一个补光功能,点击它即可开启nubia Z11 Max的独立前置自拍补光灯,并以固定的亮度保持开启状态,就算是夜间直视也不会太刺眼。

    图片3.jpg

    不少人会将自拍照分享到各个社交网络当中,更在意拍得是否漂亮而不是拍得是否清楚。nubia Z11 Max拥有十级美颜调节,让你时刻保持女神般的自信。如果想要调节美白程度的话,可以从取景框底部上划,开启滑动条,自带自然、月光、粉嫩、白露、甜美可人、日系、蓝调、唯美等8种实时滤镜,混搭美颜使用效果不俗,为自拍带来更多有趣的玩法。

    图片4_副本4.jpg

    iPhone 6s Plus自拍样张

    图片5.jpg

    nubia Z11 Max自拍样张

    nubia Z11 Max对比iPhone 6s Plus自拍的样张中,人物肤色显然更加靓丽白皙,微微带点粉嫩色调,整体曝光量显著提升,营造出类似逆光的附加效果,美颜效果恰到好处,透露出一种女性的感性美。一般来说,5级左右的美颜效果相对比较合适,磨皮美白都很明显。

    图片6_副本.jpg

    iPhone 6s Plus通话视频截图样张

    图片7.jpg

    nubia Z11 Max通话视频截图样张

    伴随4G+网络时代的到来,实时视频美颜也得到了实现。nubia Z11 Max针对微信、VoLTE等视频通话进行美颜优化,让消费者感受更多新鲜大不同。对比苹果iPhone 6s Plus前置摄像头,从微信视频通话截图中可以看到,nubia Z11 Max无论从精度还是美白等方面都过渡得相当柔和,人物轮廓美化更有整体性,画面看起来相当协调,也没有过多地漂白,恰到好处地美化,表现相当出色!

    图片8.jpg

    nubia Z11 Max着重于未来视频通讯的发展大势,实现了自拍实时美颜,呈现多种滤镜效果,让视频通话也能够美颜,打造不一样的差异化特色。总的来看,从今年的nubia Z11 Max开始,努比亚很明显将此前主打的专业拍照功能大众化,迎合普通用户随手拍、常自拍、随手分享的使用需求,在易用性环节提升明显。我们也希望看到努比亚在自拍等拍照易用性方面做出更多转变和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