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超级手机真机曝光 后置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何其睿   2016-06-28/17:43
  • 驱动中国6月28日消息 最近,一组Win10超级手机的渲染图和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曝光,照片显示Win10手机新增了指纹识别功能。早前,有媒体曾曝光过Win10 Mobile超级手机阿尔卡特Idol4 Pro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联盟网站。

    35qd

    从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指纹识别方式和惠普Elite X3非常相似,外观与安卓手机Idol 4S几乎一样,不过他们在配置方面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阿尔卡特Idol4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采用6英寸1080P屏幕,配置4GB+64GB内存组合、2100万像素后置镜头+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同时支持Continuum模式,搭载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系统,将登陆美国运营商T-Mobile。

    36-2

    此外,微软还在检测Win10 Mobile一周年更新预览版,最新测试的版本是Build 14372。据悉,该系统内置的“消息”应用有了新的变化:应用界面在深色和黑色主题下显得更加黑暗、在任何地方发送消息功能,变为“历史&同步”功能,但在Windows10 PC上仍保留同步发送消息功能消息设置页面不用再打开新的界面,仍可以看到背后的配置图标。不过,该应用也将推送给Windows10 Insider的快速通道用户。

    虽然目前阿尔卡特官方还没有公布上市时间,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Win10最快今年夏季就能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