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互联网生态公司 酷派携多款产品参展上海MWC

  • 来源: ccidnet.com   2016-06-29/22:20
  • “2016世界移动大会·上海”在6月29日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当中,国内知名手机品牌酷派也设立了展区,并携旗下多款优秀产品亮相。

    据悉,包括之前已经在年初巴塞罗那MWC中展出的热门机型锋尚MAX与锋尚Pro2,锋尚3,以及一些运营商定制产品如8718,B770,8722V等都出现在本次展会当中。

    其中,锋尚MAX在去年年底上市之初就获得了超过20万台的预约量,锋尚整个系列截止到去年年底的出货量更是超过了500万台,这些骄人的成绩不仅和它们愈发更加时尚靓丽的外形有关,更与人们所关心的酷派手机在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息息相关。

    自去年改走精品路线后,酷派接连推出数款以“时尚外观”为主打的锋尚系列手机,令手机颜值“焕然一新”,锋尚、锋尚Pro、锋尚2无一不是时尚精品,尤其是年初登陆西班牙MWC的锋尚MAX,凭借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将手机颜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另外,作为老牌的中国手机品牌,酷派早在数年前就已在安全领域发力,至今已经推出了数款安全手机,例如锋尚MAX和锋尚Pro2均采用了双系统2.0技术。这一技术在系统安全方面做了更深一步的优化:使用双微信满足了大家的社交隐私需求,一部手机两个账号,互相不干扰;也可在安全空间中使用各种金融软件支付,所有的金融App下载源均通过官方安全认证纯净版,完全杜绝第三方软件侵入,保障资金信息安全。

    在巴塞罗那的MWC展会期间,酷派高层曾经公布了2016年的海外发展战略:“聚焦,深耕,品牌,质量”成为关键词,这其中还包括加快海外市场布局、深耕本地化市场、提升规模、深化品牌建设。而酷派集团副总裁曹井升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表示,2016年酷派的海外目标是1000万台。

    在国内发展战略方面,酷派集团旗下Coolpad、ivvi品牌将按照既定战略长期发展。同时,酷派在手机生态上的发展将加快脚步。酷派集团总裁李斌表示“将继续大力发展线下渠道,加强线上销售能力,提升产品及品牌竞争力,构建基于生态模式下的厂商一体化模式”,同时提出“让酷派转型升级为以硬件为用户入口及节点的互联网生态公司”。

    有行业人士分析,酷派转型互联网生态公司,将影响手机行业格局,甚至有望角逐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