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11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6-30/14:08
  • 6月28日19点整,努比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新旗舰nubia Z11。今年 Z11依然主打无边框设计,标配版2499元。

    1

    从去年发布的Z9开始,努比亚手机就成为了国内首个采用无边框设计的产品,它以独特的视觉冲击力获得了许多用户的好评。今年nubia Z11在无边框设计上又进行了一番升级,在这一代产品上,Z11放弃了之前使用的双面玻璃材质,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机身,双面2.5D造型、背面三段式金属后盖,同时提升了正面板技术,使得正面玻璃面板厚度变薄,相比前代手机重量减少了30克,厚度减少了1.4毫米。此外,该机的屏幕尺寸也从去年的5.2英寸增大到了5.5英寸,分辨率为1080P级别,减少了上下屏幕宽度,达到了81%的屏占比。同时,它还采用了aRC 2.0无边框显示技术,色彩饱和度达到了96%、亮度为500nit。

    2

    配置方面,nubia Z11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尊享版6GB RAM+128GB ROM、标配版4GB RAM+64GB ROM,支持200GB容量存储卡扩展;采用1600万后置+800万前置镜头组合(索尼IMX298)、支持3D降噪、手持防抖技术,光圈最大达到2.0;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支持快充,兼容所有9V/2A充电器,Type-C接口,重度用户续航时间为1.37天,普通用户为2.17天。同时,它还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可LTE+W),支持VoLTE。

    3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同时发布了全新系统nubia UI 4.0,加入了锁屏画报、随心分屏、超级截图、应用分身等新功能7月开始nubia就可以向Z7、Z9、Z11以及去年发布的布拉格系列逐步推送UI 4.0

    4

    价格方面,nubia Z11一共推出了三款机型,其中尊享版机身为咖啡金,定价3499元;标准版有灰色、银色和金色三种,定价2499元;C罗典藏版为“曜石金”配色,价格还没有公布。

    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