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确认双曲面设计 手机保护套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钱凌芸   2016-06-30/14:12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30日消息,关于三星Note 7的消息最近一直没有间断过,其中也有反复提到的消息,三星Note 7到底是要采用双曲屏还是直屏,一直都不确定,不过在今日,三星的手机保护套合作厂家Oixar在市场上已经开售为三星Note 7推出的专属保护套。也证实了之前传闻说这次的三星Note 7会采用双曲屏的说法。

    acb4792a0ea38422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三星Note 7的专属保护套已经在英国市场上开始进行销售,而且这次的保护套在颜色上也会有好几种提供选择,除了三星先前的黑色和金色以外,还另有珊瑚蓝和红色的碳纤维材质的版本出售,售价为19.99美元(约人民币132元左右),当然随着这次的保护套曝光,在三星的外形上设计上已得到基本确定,是采用双曲屏面的设计。

    ddaf30c4ded9c5fb

    另外,在这次曝光中,还了解到三星的主特色,手写笔仍然会设计在右下角的位置,但是有一个很强大的点是会增强手写笔,三星Note 7的手写笔命名为“E-S Pen”,其中的E代表Enhanced(提高/增强)从命名上来看,三星Note 7会配备增强版的S-Pen。

    在配置方面,三星Note 7配置一块5.77英寸2K的显示屏,会采用双处理器的平台,会根据不同地区和市场搭载Exynos8893的处理器和骁龙821的处理器,配备双像素的传感器,也就是在拍摄照片的时候将单个像素点一分为二,来实现对焦的相位差检测。该机的内存配备了64GB/128GB/258GB的一个储存组合,并且支持储存寸卡扩展和虹膜识别功能和OIS光学防抖,防水功能也是IP68级别的,运行Android 6.0.1的系统,电池的容量将会达到3600mAh,相比之前的Note系列提高了2%左右。

    t011738ad4a45735078

    除此之外,三星Note 7还首次采用了 USB Type-C 连接器,支持USB接口的双面插入,也正是解决了“USB永远插不准”的世界性难题,就是可以正反面随便插。

    三星Note 7会出经典的颜色黑色版本之外,还会有银色和珊瑚蓝提供选择,三星这个品牌一直都在外观上取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这次又以少有的手机颜色珊瑚色和双曲面设计的手机外观来吸引大众,可谓是大大提升了期待感,

    未标题-1

    至于三星Note 7的售价方面,应该会在75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约人民币4980元到5300元左右)。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Note 7将会在8月2号举行发布会,意味着这款高配置 高颜值的手机会很快和我们见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