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7-04/16:09
  • 2016年6月30日晚间19点30分,vivo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2016年的两款重要产品vivo X7/X7 plus。作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vivo X7主打旗舰性能和柔光自拍,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Moonlight柔光灯、前置指纹识别等卖点,将于7月7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2498元。

    外观上,vivo X7/X7 Plus都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首创POS支撑位贴合工艺,机身正面配备2.5D玻璃,机身正面上方是一枚Moonlight柔光灯,底部为指纹识别Home键,背部则采用了金属三段式机身设计,配合四个可调天线频段,自称是目前信号最好的全金属手机

    1_副本

    在硬件方面,vivo X7/X7 plus均配备了一块1080p OLED触控屏,核心方面均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976八核处理器,配备相同的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镜头,而且都配备了moonlight柔光灯,系统方面也都会预装基于安卓5.1的Fun Touch OS操作系统。

    2_副本

    不同的是,vivo X7的屏幕尺寸为5.2英寸,后置摄像头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而vivo X7 Plus则将屏幕升级为了更大的5.7英寸,后置镜头和前置相同,均为1600万像素。在续航方面,vivo X7电池容量仅为3000毫安时,而vivo X7 Plus要高出很多,为4000毫安时。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vivo X7/X7 Plus均在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基础上,并且首次引入了moonlight柔光灯,并加入全新美颜算法,可以模拟专业影棚的影室灯效果,给用户提供稳定柔和的补光,让前置镜头拍出的照片清晰、自然、色彩准确,满足了广大年轻用户更高的自拍需求。

    4

    Vivo X7采用了正面指纹,轻触和按压都可解锁,息屏解锁突破0.2秒,亮屏更快至0.15秒。由于vivo X7还加入了wake功能,只需双击指纹按键,识别指纹同时,即可直接进入设置好的应用。另外,vivo还和微信支付合作,首次实现熄屏下微信秒付。直接双击,指纹验证和付款一步完成,更安全便捷。

    正如网友爆料所说的那样,vivo X7 Plus还强化了音乐播放功能,采用了与nubia Z11相同的AK4376芯片,支持全新HiFi-3.0音效技术,实现了直播实时混响耳返支持,能够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

    3_副本

    在价格上,vivo X7售价为2498元,将于7月7日开始上市发售,而X7Plus的售价将在7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X7Plus首销会上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