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信息再次曝光 确认搭载麒麟97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钱凌芸   2016-07-06/17:12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6日消息,华为Mate 8去年12月才上市,华为Mate 9就已经等不住了,近期以来各种关于华为Mate 9的消息层出不穷。

    ChMkJld8pwmIfUKWAAFTezen3oEAATSKAIFESsAAVOT521

    在昨日有媒体称,9月1日会迎来华为新机的发布会,从官网给出的消息得出,这款新机不是大家翘首以盼的Mate 9,不过根据手机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爆料,Mate 9的发布会预计在11月才能和大家见面,而且确认会搭载华为的海思麒麟970的处理器。

    577c9be701db7-91_autow600-

    从爆料来看并没有提及海思970的处理器到底是怎样的参数,但是,从之前曝光的960的参数细节来看,应该会配备ARM Cortex-A73 CPU核心,同时也会继续搭配Cortex-A53小核心,预计会和之前一样是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但是GPU可能会升级到最新的Mali-G71。不过核心数量还不能确定,不过据说应该会升级到八核心。

    除此之外,之前有消息称,华为正在研发EMUI 5.0系统,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发布,这样看来,很有可能会和Mate 9一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具体在Mate 9的外观还没有消息曝光,会不会Mate 9这次会在外观上有很大的改变,我们会继续期待更多消息曝光出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