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真身再度曝光 模仿三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钱凌芸   2016-07-07/13:54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7日消息,产品线更新飞快的魅族确定在7月19日正式发布新品MX6之后,网上很快又曝光出魅族旗下pro系列pro 7的机身图片,不过这次的pro 7与现款的pro 6在外观上有很大的不同,从以前的模仿iPhone跳转到了三星的阵营里,看来连模仿商家都能看现实局面改变模仿对象啊!

    今天上午,微博号为@笨笨搞机曝光了一张疑似pro 7的背面图片,在图片中,能看出pro 7使用了类似三星Galaxy S7的玻璃外壳背拥有3D的圆边设计,机身中间的位置还标识有魅族的Logo。不过除了后背标识有魅族的Logo之外,再也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这款魅族手机就是pro 7。

    763a241e2d4102133fe8f7478172dd87

    从照片中外观上pro 7,并没有太大创新。设计也过于简单,除了摄像头 、闪光灯和魅族的Logo意外再也没有其他的。

    另外,这并非是魅族pro7第一次曝光了,在今年五月份是的时候,也曾经有人曝光疑似pro 7的正面谍照,从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与Galaxy S7 Edge类似的双侧曲面屏。不过很多网友表示眼花,这难道不是三星吗?

    6a91594c8cd83ce021696a6739d0261d

    这两张手机图片是从不同角度拍的,我们很难判断是否真的是同一款手机,但是“无风不起浪”,根据曝光的这些消息来看,魅族在这次pro7的外观上可能会做大改动,但是,照先前的pro 6模仿iPhone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次要模仿三星的双曲面屏也不是不可能的。

    其实魅族一直是手机产品线更新很快的厂家,但是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不尽人意,也没能引起多大热点关注,其本身的产品也没有自身的特点在里面,虽然双曲面显示屏目前在国产手机的阵营里似乎是个流行趋势,但是一味的模仿,不免会成为山寨版手机的称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