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2黑色版曝光 加持环形呼吸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07/17:42
  • 驱动中国7月7日消息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 J2(2016)的黑色版渲染图,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并没有多大新意,只是增加了环形智能呼吸灯功能,属于低端机型

    6dc1eac99bffdda_w600_h400

    虽然该机主打入门市场,并拥有知名厂商的优势设计,但是其外观仍稍显平庸,与目前市场上的千元机有一定差距。从渲染图看,三星Galaxy J2的机身颜色类似于之前的“精灵黑”,在光线影射下具有十分高的颜值。而该机正面则搭载了椭圆形实体Home键,两边依然采用触控式菜单键和返回键,背面中上部的摄像头周围有一圈彩色的LED发光环,这个闪光灯就是此前三星的又一专利“Smart Glow”,它能提示用户及时查看手机未读消息和通知,并提醒天气状况和监测用户心律等。

    ChMkJld9kK-ITJaaAAGopNqqvAMAATTPgOvSqoAAai8913

    配置方面,三星J2与此前发售的J3相近。J2搭载的是主频为1.5GHz的SC8830或SC9830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1 Marshmallow操作系统、单核得分404,多核得分1274。同时,它还采用了4.7英寸720p显示屏,提供1.5GB或2GB运存,支持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目前,三星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Galaxy J2的上市时间和价格,不过我们应该不用等很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