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S即将发布:极致安全+顶级工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07-11/11:56
  • 近期,360手机官方发布了“super on surface”的海报,中文译为“匠心臻品”,言外之意就是在外观设计上大有讲究。对于这款360手机N4S大家备受期待,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金属质感强烈,流光溢彩,把玩性十足。

    2

    从官网发布的倒计时4天视频中可以注意到,360手机N4S外观设计达到了旗舰工艺水平,细节雕刻的异常精致,将棱角与手感完美的统一了起来,颜值水平上足以媲美工艺著称的魅族,同时也有着足够的底气去挑战苹果三星。

    3

    除了外观上的不俗表现,在系统安全上也是有目共睹,发布会当天360 OS2.0也将横空出世,在优化以及安全上将更进一步。在拥有财产保护、骚扰拦截、流量监控、一键变砖以及隐私空间等安全机制的前提下,2.0版本或将赋予360手机N4S更多的黑科技,安全问题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1

    在硬件配置上,360手机N4S配备4GB运存,32GB机身存储,搭载Helio X20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配备大容量电池,售价1499元左右。

    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N4S,安全、畅快以及续航仍将是其主打属性,外观颜值也将是一大看点,在这个注重用户体验的年代,有”颜“又有”才“的360手机N4S无疑是不错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