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下调二季度手机出货量 怪G5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12/15:12
  • 驱动中国7月12日消息 据韩国媒体Aju Business Daily报道,Digitimes发布的一份数据报告显示,因为LG G5的销售低于预期,其公司被迫将降低2016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目标,由1650万台下调为1500万台。

    1

    在今年2月的MWC2016大会上,LG G5以极具特色的模块化设计和双摄像头的配置赚足了眼球,但消费者似乎并没有买账。据数据显示,LG G5今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预期为300万台到350万台,可目前为止,LG G5的出货量可能仅仅为250万台,这或许将直接导致LG移动通信事业部第二季度至少亏损1.1亿美元,而第一季度LG已经亏损了1.75亿美元。因此韩媒Aju认为,G5销量低迷是LG出货量低的主要原因。此外,该报告还预计,LG G5今年年内的总出货量大约为550万台,比预期1200万台的一半还少。

    对比之下,今年3月推出的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在短短几个月内(到六月下旬),已经达到了2500万部的销量,而LG G5尽管有模块化设计和多种配件撑腰,依然不能留给市场更深刻的印象。不过让LG欣慰的是,整个二季度G5的表现并不是最差的,因为HTC的新旗舰HTC 10销量似乎只有100万。目前,LG已经滑落成为了世界第七大智能手机厂商,落后于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PPO和联想。此外,LG还没有正式调整第二季度和今年的出货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