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机APP排行榜出炉,微信第一QQ第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安松   2016-07-14/17:36
  • 驱动中国7月14日消息手机移动APP作为手机内容的提供商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根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目前国内手机APP市场,活跃用户数量最高的是微信,其次则是QQ。

    filehelper_1468488610824_84

    根据数据咨询机构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2016年6月移动APP排行榜,在活跃用户数排行榜的前十位中,腾讯系则占了五席,分别是微信、QQ、腾讯视频、QQ浏览器和腾讯手机管家;阿里系占3席,分别是支付宝、淘宝、微博;百度系占了2席,分别是手机百度和爱奇艺视频。而活跃用户最多的是微信,达到了6.8亿人,其次QQ是5.3亿人。

    我们不难发现如今腾讯的微信和QQ仍然在中国的手机用户中处于绝对重要的位置,庞大的用户基数组成了腾讯商业帝国的根基,微信活跃用户数已超过1亿的优势占据头榜,而QQ这几年似乎已经达到其上限,未来一段时间QQ在移动端依然难以赶上微信的优势。微信和QQ也是榜单上仅有的上月活超5亿的移动APP。

    u=289829490,1190506047&fm=21&gp=0

    除了中国最著名的两大APP以外,支付宝本次上升到第三名,超越了淘宝。数据显示,从去年8月开始,支付宝转型为生活服务平台的工作进展的十分顺利,从单一的支付平台到现在功能的多样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