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T 1650将配置双摄像头?误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18/15:35
  • 驱动中国7月18日消息 近日,外媒发现Moto XT 1650的配置在GFXBench网站上再曝光。从网站中的数据来看,该机或后置双摄像头。不过据业内人士透露,这只是GFXBench上错误的数据识别而已,Moto并不打算推出双摄像头。

    c9cca33259f5a98_w600_h714

    其实在今年4月份,GFXBench网站上已经出现了这款型号为XT 1650的新机,相关人士猜测,该机应该就是2016年新的Moto X设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机可能配置了21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预计支持4K视频拍摄,而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频率为2.1GHz的骁龙820处理器、运行Android6.0.1操作系统、采用5.5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提供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

    不过,根据摩托罗拉香港地区经销商@陈肇基Louie在微博上透露,这款型号为XT 1650的新机其实是Moto Z Droid Edition,该机的国行版本是Moto Z。至于GFXBench上显示的双镜头参数,应该是数据识别错误。并且,知名爆料者@ricciolo1还在推特上表示,摩托罗拉并没有推出双镜头智能手机的想法,即使在华为、LG等推出双镜头手机后,摩托罗拉还只是想将精力放在改变摄像头像素上,即通过增加单个像素的面积,致力于改善Moto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并且还将保留激光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等。

    另外,此前有消息声称Moto Z将代替Moto X系列,而MotoX将不再生产,看来这次Moto XT 1650配置的曝光可以攻破这个谣言了。不过,这次的Moto X在配置方面和此前发布的Moto Z还是比较相似的。至于发布时间,我们还是等官方公布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