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国行版将首发 身价或超60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钱凌芸   2016-07-19/11:32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19日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即将在8月2日亮相,在发布之前,这款新机的配色和手机的配置都陆续浮出水面,比如:Note 7将会首次搭载双曲面屏、虹膜识别等功能都能让人很期待。同时按照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在中国市场首发,但目前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发售时间和价格。

    136590015

    除此之外,外媒Sam Mobile在之前给出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7在价格上将会上涨,会涨到了849欧元(约合人民币6281元),相较于先前发布的S7 Edge价格高了50美元(约合人民币335元)。这是国际版的价格,不过根据三星以往的价格来看,国行版的价格会比国际版价格要高一些。所以这次首发的国行版价格可能会很高。

    会有虹膜识别

    其实从自iPhone5S开始,指纹识别开始成为智能手机上的新宠,发展到现在,基本上所有的高配置手机指纹识别都已经成为标配,不过三星在这点上没有跟风,在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Note 7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方法虹膜识别技术。

    ChMkJldeFE2IIKMPAABcLecXYGwAASjGACuBP4AAFxF664

    三星GALAXY Note 7这次颇为引人注目的是,在该机上三星加入虹膜识别技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眼球识别,这样的技术在目前手机产品中并不多见的,从指纹识别升级为虹膜识别,如果三星此次这样的大胆尝试可以获的成功,也就意味着眼球识别时代会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而到来。

    配置Tpye-C接口

    在过内很多国产机都用上了Tpye-C接口,目前Tpye-C接口在逐渐变为主流,三星也紧跟这个潮流,在即将推出的旗舰三星Note7上也采用了Tpye-C接口。

    1468827606749

    Tpye-C接口可以不分正反面可以随意插拔,这样用户在充电的时候不用区分正反面就可以充电,而且Tpye-C接口传输速度更快也更为稳定。当然还有一点是除了Tpye-C接口,三星Note7也将会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这次充电器支持的QC2.0技术。所以相较于之前的Note系列有了较大的的改变。

    国行将首发

    日前,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7已经确定将在中国市场首发,但是爆料人并没有透露出关于该机的价格和规格,规格上,从之前的曝光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版将会配置骁龙821处理器手机的型号则为SM-N9300,之前在网上已经有固定版本流出,目前移动版会不会搭载Exynos 8893处理器没有确切的消息。

    11_123750_759

    价格方面,向来很快速的第三方店家就在平台上开始预售三星GALAXY Note 7,价格方面达到了5999元,不过此次预售的价格并不是国行版,或许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版的价格有可能会高达6000元以上。这个价格和外媒提供的差距并不大。所以说看来这次三星GALAXY Note 7是确定要涨价了,就看具体会涨到多少了。

    从预售的信息看,颜色方面三星GALAXY Note 7提供了三个颜色提供选择,有银色蓝色黑色这三种配色。预计会在8月2日发布GALAXY Note 7的当天便开始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