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说话:360手机N4S是如何解决续航问题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07-19/13:11
  • 受制于技术和空间,智能手机续航不足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困扰着用户和手机发展的难题。虽然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的出现,使手机续航不足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但是仍然没有从根本上得以解决。7月15日,360手机正式推出了主打超长续航的手机新品360手机N4S,该机最大的特色在于配备了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并且加入了360自家的涡轮闪充技术,号称可以畅快使用2天。

    说到这里很多人可能都会疑惑,360手机N4S到底是不是像宣传的一样,真的能够做到畅快使用2天?360手机N4S又是如何真正解决续航不足问题的?面对手机一天一充的现实和弊端,很多用户对360手机N4S所宣传的“畅快使用2天”都表露出无可掩盖的不可思议,因为从目前市场的发展现状来看,真正能够做到畅快使用2天的手机可谓是寥寥无几。360手机N4S的真实表现又会是什么样子的?

    作为一款售价只有1199元的千元机,360手机N4S突破性的将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000毫安时,比市面上普遍采用的3000mAh容量电池提升了167%之多。不仅如此,360手机N4S还搭载了功耗与性能完美平衡的Helio X20处理器,以及360OS 2.0智能省电技术和专门针对N4S进行的超过186项的软件省电优化,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配置最适合用户自己的省电方案,大大提升了手机的续航时间。

    根据360手机N4S的官方数字,普通用户可以轻松使用2天,看视频玩游戏可以持续使用12小时,即便是电量只剩下8%,只要开启超级省电模式,仍然可以持续待机24小时。如此一来,即便是长途旅行或者是出差在外,丝毫也不需要担心手机没电。

    作为补充,360手机N4S还在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基础上,加入了360自家高效的涡轮闪充技术,5000mAh大电池充满全部电量仅需2小时,充电1小时就可以持续使用一整天,相比于目前手机市场很多手机所存在的充电满续航不足等问题,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极大的便捷。

    更让人欣喜的是,360手机N4S除了是一款长续航智能手机之外,同时还是一块便携式充电宝,支持反向充电功能,能够为其他手机或者其他电子产品提供友情充电。游玩出差在外,如果亲朋好友或者领导同事的手机恰好没电了,这时360手机N4S就可以用来充当充电宝,通过OTG线+数据线及时向对方的手机提供反向充电。

    就是这样任性,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高效快速的快充技术、智能省电的360OS 2.0以及可以反向充电的便捷功能,360手机N4S就是通过这些硬件配置及技术加持来为用户的续航问题保驾护航的,“畅快使用2天”绝不是一句简单的说辞,而是直击用户痛点的、真真实实的超长续航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