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双屏新机LG X Screen在印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07-20/11:41
  • 驱动中国7月20日消息 今天,LG在印度发布了一款中端双屏新机LG X Screen,该机采用个性的双屏显示,售价12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294元)。

    f7b4bdbcde7a0c9_w600_h425

    目前,双屏手机在市场上已经没有什么新鲜度了,而一般的双屏幕手机大都是前后各有一块屏幕,此前的俄罗斯手机品牌YotaPhone就拥有双屏幕,三星也在2015年11月提交了一份双屏设备专利。在今年2月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首次亮相的LG X Screen以独具特色的LGV10双显示屏吸引了不少眼球,而这款手机的第二个屏幕就在主屏上面,其中主显示屏是4.93英寸,分辨率为720P,加入了Always-On Display功能(熄屏提醒),能为用户提供时间、日期和通知等信息;而辅助显示屏是1.76英寸,分辨率为520*80,能够设置和启动常用的应用,同时也可以显示通知信息。

    2bcec8ba04e09a3_w600_h420

    配置方面,LG X Screen的机身尺寸为142.6*71.8*7.1mm、重量为120克、搭载1.2GHz主频的骁龙410处理器、提供2GB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最大2TB拓展、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300mAh,预装安卓系统、提供了黑、白、玫瑰金三种颜色款式。

    在去年的APEC峰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曾赠于习近平主席一部YotaPhone双屏手机,该机主屏采用液晶显示屏,背面的屏幕则采用了黑白电子墨水屏,单次充电可用3天,拥有超级省电的优势,但这款手机在俄罗斯的普及率并不高。反观LG X Screen的双屏技术,似乎用处也不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