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300多万未实名登记手机卡将在8月15日起被停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20/16:51
  • 驱动中国7月20日消息 史上最严格的手机实名制将在今年下半年席卷全国。在北京三大运营商宣布自10月15日起未实名登记手机将被限制通信后,浙江移动今日对媒体表示,自8月15日起,浙江未进行实名登记的手机号码将被依法限制通信服务。浙江电信和联通方面也作出相同表示。

    1Uaq-fxhkafi9677880

    根据浙江三大运营商公布的数据,目前浙江尚未进行实名登记的省内移动用户有200多万,电信和联通用户加起来有100多万。如果超过期限未进行实名登记,那这300多万用户将会被强制限制通信,自停机60天后仍未进行实名登记的将会被销户处理。

    手机实名制是自15年9月1日开始实施的。根据《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和《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移动运营商将进一步加强新入网客户身份证信息核验,对于未实名登记的手机用户,必要时可以依法采取限制通信等手段,督促其进行实名登记。

    Img420200109

    未实名登记的用户可以携带身份证到营业厅或者通过手机APP进行实名补登记。同时为方便用户,浙江移动除了实体营业厅外,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浙江移动10086)、手机营业厅、互联网超市等,通过多种渠道为用户提供补登记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