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版“快播”遭封杀,见义勇为的是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安松   2016-07-22/14:46
  • 驱动中国7月22日消息 世界上最大的BT下载网站——KickassTorrents近日疑似被查封,网页也无法访问。美国司法部宣布已经成功逮捕该网站的创始人兼运营者Artem Vaulin,并将对其发起诉讼,指控内容包括侵犯版权和涉嫌洗钱。而有证据表明,提供重要线索的是苹果公司。

    46e9ad4421fda79_w600_h400

    美国司法部表示,KickassTorrents是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非法文件共享网站,在该网站上发布的盗版内容链接实际价值超过十亿美元。虽然该网站只提供盗版内容的链接,将贩卖盗版的事实推向用户的行为自由,但实际上该网站的程序设置直接令盗版链接得以绕过撤除请求而得以传播。

    KickassTorrents网站被业内人士戏称为国外版的“快播”,有趣的是,KickassTorrents也和快播一样,在它被查封的背后,有一家公司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就是苹果。

    1414725249

    外媒称,美国司法部交给美国芝加哥地区法院的起诉书当中显示,苹果公司为司法部门提供的一条与kickassTorrents Facebook账户相关联的iTUnes交易的IP地址,继而成功捣毁了KickassTorrents。

    目前尚不清楚该网站与苹果公司有什么利益上的矛盾关系,就当是苹果的见义勇为之举,我们也要为苹果送上一台削皮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